夜雨清荷

【黄叶】新年活动

首发首发。很短很短的发糖,有欧欧西。个人很想要撒娇的少天大大,自给自足啦!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某只黄毛的声音以绝对碾压的实力盖过荣耀的音效,吓得叶修一个激灵,差点把抽到一半的烟掉到地上。
“大过年的给谁哭丧啊少天大大?”叶修懒得打字,直接开启全面语音嘲讽。
说完也不见黄少天的语音攻击或者是文字泡轰炸,正当叶修准备继续刷新年活动时,一连串的QQ消息提醒又把他吓了一跳。
“呵,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叶修摇摇头,放弃了刷新年活动的打算。处在热恋中的某脸T无奈地点开和自家永远也长不大的小男友的对话框,脸上虐狗的微笑就连他自己都没察觉。
22:37:58
内人黄烦烦:
老叶你干嘛呢?
22:38:11
内人黄烦烦:
新年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知不知道这是刷什么鬼新年活动下副本刷BOSS的时候吗是吗是吗是吗有没有点职业选手的素养啊还网游里抢我们蓝溪阁的记录既然你那么闲就来和我PKPKPKPKPKPKPK!!!!!!!!!!
22:38:18
内人黄烦烦:
老叶你偏心!!!!!就知道兴欣啊BOSS啊副本啊新年活动啊都不理我你给王杰希那个大小眼儿发新年快乐都不给我发你还记不记得我告白你可是答应了啊!!!!!!!!!!!
22:38:39
内人黄烦烦:
都不给我打电话……
叶修愣了愣,然后很不给力地笑了出来。刷新年活动刷得太过瘾,以至于他都忘记了自家小男友最需要哄着。叶修赶忙退出游戏,飞快地打下一行字。
黄少天从早上就开始纠结了,到底要不要给叶修打电话?他承认他吃醋了。自家队长很心脏地问他“前辈没打电话给你吗”的时候,他还能装作很冷静地回答一句“老叶他害羞”,可当王杰希挑衅般对他说“叶修的新年问候你接到了吗”的时候,他的醋意顿时就爆发了。
我是老叶的男朋友你是吗?黄少天不禁感到十分委屈。
22:38:56
老婆大人:
少天宝宝你几岁啊?
22:39:00
老婆大人:
听哥一句劝,撒娇不适合你。
22:47:03
老婆大人:
上荣耀,房间号10086,哥满足你。
黄少天快速登录流木的账号,抱着“一定要给叶不羞一个教训”的想法,他放弃了机会主义者的打法,选择了勇猛帅气的抢攻。
然后我们的剑圣大大就很勇猛,很帅气地被荣耀教科书完虐了n次。
23:32:44
老婆大人:
今天状态不好嘛少天。
还不都怪你!黄少天忿忿地想着,但却不忍心真的责怪叶修。
23:35:21
老婆大人:
你怎么还有不说话的时候?
23:35:27
老婆大人:
哪路英雄这么大胆,敢欺负我们少天大大?[奸笑][奸笑]
叶修变着法的哄着(?)黄少天,但黄少天一直都没有回答。
正当叶修反省着自己对待自家男友太过冷淡的时候,黄少天终于回复了他。
23:57:28
叶修,我想你。
只有五个字,特别不符合黄少天话痨的本质。可就是这一句单纯的“我想你”,让叶修幸福到心尖都发颤。在需要长篇大论来抒发爱情的时候,黄少天反而不像他自己。告白的时候也是。招呼都不打就从G市跑到H市,直接冲进兴欣把正在抢野图BOSS的叶修拉到门口,不理会叶修惊诧的表情错愕的目光,黄少天用力抱住叶修。从头到尾,黄少天对叶修就只说了三个字,我爱你。
回想起黄少天对自己告白的经历,叶修不禁软下心来。他退出荣耀,点开了QQ视频。
那边,黄少天欢喜地接受了视频邀请,叶修微红的脸随即出现在他眼前。
“少天,我好想你,怎么办啊?”

Fin.

评论(2)

热度(27)